close

許多人常常哭訴,台灣人不夠團結,出門在外自己人不幫自己人,老包欺負菜包

可實際上呢!!你可知道老包受過多少次的背叛與心灰意冷!!

很多人交朋友,都是在互相利用的,尤其是那種一見面就+FB,好友人數動則6、7百人以上的那種

一開始就會寒虛問暖,之後就一直再問工作。很現實

上面的圖,我關心新來的包包,將好朋友介紹給她認識,真心想跟她當好朋友,每次聚會派對我都一定約他!!!

也常常主菜燒飯給這個人吃,過生日幫他慶祝,有困難我都幫忙他!!!

結果有一次我聽到她要跟朋友去旅行,我就問他可不可以一起跟,

沒想到她竟然回我"蛤~可是我朋友他們跟你不熟耶!!不要吧"  當下那嘴臉實在是心寒到我骨子裡!!

幹你娘!!哪個背包克是一開始來就熟的!!你剛來時我還不介紹新朋友跟你認識,你還要求人家幫你耶!!

 

後來我又遇到一個男生,剛來沒有工作,於是我就引介去我公司上班,還硬著頭皮一直跟經理推薦他

結果這男生上了,時薪21而且每周超過35小時,還在他找不到住宿的時候收留他好幾晚

後來他還兼了其他工作,大賺不少

然後我剛好時間到期失業了,我就問他有沒有相關的工作資訊,畢竟他朋友管道也很多

誰知道這個男生竟然回我!!"我很忙耶,妳怎麼不會去自己掃街阿"

幹尼娘!!!真的是又心痛心寒幫到畜牲!!

 

反而是板上大家罵翻天的韓國朋友,常常在我困難時給我幫助,連幫忙丟份履歷都還會請我吃飯耶!!

假面朋友  

 

背包女孩小夢

《人在澳洲身不由己》Happy Life in Australia

arrow
arrow

    happylif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