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21  

 

好姊妹與挑禮物!!

澳洲有一間叫做T2的有名茶店,裝潢擺飾都很漂亮

而且他的茶杯~超級無敵漂亮,看到整個就是想買來收藏或送人

我收到應該會高興到翻滾好幾圈

 

這次過年剛好要從澳洲回台灣順便帶點伴手禮

本來想買兩組送給兩個即將過生日的好姊妹,

比較好的應該有7個~還有很多好朋友~~

可是我過完年就要回澳洲,就會MISS掉其他姊妹的生日

但是一想到沒有被送到的好姊妹知道....就很難過...

(唉唷~你怎麼只送她、沒送我~~)

其實我也很想買個10組回台灣送給每個好姊妹阿幹幹幹

但我就是窮 沒錢 買不起!!!

 

 

背包女孩小夢

 

《人在澳洲身不由己》Happy Life in Australia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lif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