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我的生活中、或許都曾經充滿種種的不順利,與家人失和、被男朋友劈腿、工作被炒魷魚、或是被小團體們霸凌等等,各種的負面情緒排山倒海而來,有時候真的讓人無法窒息、無處可躲,身邊的人只會給你安慰、叫妳堅強一點,可是有時候...這些人就是不肯停止,我也曾經一度很想放棄自己。不是每個人都能堅強的面對這些挫折、我也是不夠堅強的那個,我無法改變環境、我無法改變別人對我的看法,那...我離開總行了吧,去找尋一個願意接納我的地方,但離開不表示放棄生命。

其實出走到國外也是一個選擇,就像「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」那樣,把工作辭掉、離開你的家人朋友,放下你原本所有的生活,遠離那個曾經讓你窒息的環境,來到國外旅行後,你會發現心情會平靜很多,這裡根本就沒有人認識你,說著你根本聽不懂的語言,你可以一個人靜靜地欣賞當地知名的建築物或是美麗的風景,享受當地的美食,體驗別人這輩子都不曾體驗過的刺激活動、看看這些天真無邪的小動物、在旅途上結交一些異國來的友人、或者是談一場浪漫的異國之戀,等到一兩年後,你會發現,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、美景或蓋掉當初難受的一切。

看看 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lif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