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人在澳洲身不由己]一歲嚕!!!當初因為好友的一席話,讓我重拾畫筆,別人對我們的誤解,來自於他們從來沒有來過、體驗過我們的生活,原本因為討厭常常加班熬夜與低薪的設計人生而想放棄,但來了澳洲一段時間後,又讓我重新找回對畫畫的熱情,選擇澳洲&澳洲打工度假作為主題,是因為這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最快樂最充實的時刻,跟不同國家的人在農場打工、開派對、住Share house跟室友們一起BBQ看電影、跟旅伴們連玩兩個禮拜的公路旅行、一個人去自助旅行、一個人去陌生的地方找工作到認識滿滿的好友,美景、回憶、冒險、朋友、大笑......來到澳洲打工渡假是我最輩子最寶貴的回憶,因此我決定以這個為創作主題。

對於還沒來想來的人,或許這裡可以讓你更多些了解我們的日常生活,幫助你決定要不要來打工度假。
對於正在澳洲打工度假的人,也歡迎你們提供寶貴的經驗、資訊或是美景美食,我會把他們畫出來分享給大家。
對於已經回家的人,希望這裡可以讓你稍微懷念起當時年少輕狂的歲月。

感謝大家的讚、分享、留言,也感謝各大粉絲團跟社團的分享,衷心感謝
祝各位快快樂樂的出國、平平安安的回家^_^

 

BBQ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if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