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打工度假照片徵稿]


小多預計在今年會出一本打工度假的工具書,在澳洲生活或工作比我厲害的人比比皆是

我從來就不敢把自己當作主角或是代表大家,所以來這邊跟各位徵求各強人的照片,

書中的內容就是打工度假相關,怎麼辦電話、銀行、稅號、還有工作介紹以及澳洲生活等等

照片是會放在書上的,書會在台灣出版並販售,有想要上書的可以來信。

入選者將會放在書上,作為交換我會送你,我的貼圖或明信片,徵求期間為6月底之前

 

年輕只有一次,打工度假也再也回不去了,現在或許我們都為了生活和將來再努力,

往事點點都只能看著照片留念,或許有些人相機被偷,電腦格式化,照片遺失,

導致回憶不在,如果你願意,你想,可以與我分享你的照片,我將收錄在我的第一本打工度假工具書裡面

,讓更多人看到!!也將我們的回憶保存著!!

 

年輕只有一次,打工度假也再也回不去了,現在或許我們都為了生活和將來再努力,

往事點點都只能看著照片留念,或許有些人相機被偷,電腦格式化,照片遺失,

導致回憶不在,如果你願意,你想,可以與我分享你的照片,我將收錄在我的第一本打工度假工具書裡面

,讓更多人看到!!也將我們的回憶保存著!!

 

徵求類型參考

範例參考QQ

 

照片的主題不限,大大小小的都可

工作、旅行、生活、風景、動物、學校生活

特殊工作、工人、牧場、咖啡廳、按摩、上船、照顧動物、街頭藝人、保母、肉廠

情境類,車禍、生病、雪山、公路旅行、婚紗照、異國戀、share house,市集

睡帳篷、稀奇古怪的東西或照片

 

投稿信箱:happylifeinau@gmail.com
投稿時也請幫我加註一下地點或是簡單敘述
例如這張照片是在塔斯的搖籃山,這張是在KFC打工

投稿期間:2016/06/30
 

請寄原始檔,

FB上的照片、LINE的照片都是經過壓縮過的,下載來會失真,印出來會模糊

檔案附件:Jpg,Png,Rar壓縮檔,超過1MB的那種

 

避免事項:

1.投稿上抓來網路圖片

2.跟澳洲無相關的圖片

3.大堆頭的照片,圖片縮小會看不到

4.像素或解析度過低的照片

 

■ 注意事項和相關規定:
*入選者會要求簽訂照片授權書,書上也會列名
*入選照片將收錄於本澳洲打工度假的工具書中(書名未定)
*照片版權為拍攝者所有,提供小多合法授權使用在打工度假的工具書
*照片僅使用書本印刷、電子書或廣告宣傳相關,不會做其他用途
*授權費用為無償使用,若需要授權費用也請來信告知

 

若無入選請恕不一一回覆,入選者必定回復

小多會先提幾張給出版社,然後出版社會在選適合的刊登

投稿信箱:happylifeinau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工度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if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